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甄子丹澳門型格行銀地氈等老婆送驚喜 __,子丹,甄子丹,

甄子丹認為酒店設計新穎,相當吸引。
甄子丹澳門型格行銀地氈等老婆送驚喜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昨晚隆重開幕,多位紅星、名模畀面撐場,星光熠熠,場面熱鬧!「宇宙最強」甄子丹表示現時有三片在手,分 ...


甄子丹澳門型格行銀地氈等老婆送驚喜

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昨晚隆重開幕,多位紅星、名模畀面撐場,星光熠熠,場面熱鬧!「宇宙最強」甄子丹表示現時有三片在手,分身不暇,太太亦將啟程去英國出席表妹的婚禮,預告將在工作中度過父親節,期待太太送驚喜!

【陳嘉敏、林蔚恩澳門直擊】劉心悠、樂基兒、周汶錡、安以軒夫婦等,昨晚以悉心打扮亮相澳門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開幕儀式,為全新打造的酒店揭開神秘面紗。日前披露參與有關度假村品牌概念照的甄子丹及杜鵑,更以型格登場,壓軸步上銀地氈。

父親節忙住開工

甄子丹及杜鵑早前遠赴英國,一個策騎白馬化身拿破崙、一個則以女王角色「紅袍加身」,驚艷十足。鐵三角的組合除了二人之外,相片更由全球最有影響力、曾替英女王拍90歲壽辰紀念照的視覺教父Nick Knight操刀。而昨晚子丹出席開幕禮,大讚酒店非常有型,設計亦相當新穎,與早前他為此到倫敦拍攝的廣告相當夾。子丹夫婦向來有影皆雙,問到會如何慶祝父親節?子丹淡然表示詩詩表妹將於倫敦舉行婚禮,屆時一對仔女及詩詩都會飛抵當地,他則因忙於電影事情,故未能同行,變相要在工作中度過,他說:「因為同時間我有三部電影處理中,行唔開,相信佢哋會掛住我嘅。」又透露剛完成電影《葉問4》內地戲份,稍後將赴英國拍外景,至於電影《肥龍過江》及《大師兄》則正在剪片,笑言不時要面對大堆問題,但有信心能一心二用,相反家事就要交由太太幫忙。問到父親節可會有驚喜?子丹起初語窒,其後才笑着回應:「我諗母親節好似重要啲,睇吓太太會唔會畀驚喜囉,相信佢識做嘅!」

杜鵑穿透視裝亮相,型格又性感。
  • 杜鵑穿透視裝亮相,型格又性感。
劉心悠剛從溫哥華度假返港,之後將投入劇集宣傳工作。

  • 劉心悠剛從溫哥華度假返港,之後將投入劇集宣傳工作。
甄子丹及杜鵑早前遠赴英國,一個化身拿破崙,一個「紅袍加身」。

  • 甄子丹及杜鵑早前遠赴英國,一個化身拿破崙,一個「紅袍加身」。

劉心悠「歸位」谷劇

至於剛從溫哥華小休回港的心悠,透露還在調節時差。對於主演的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反應不俗,但撞正她人不在港缺席宣傳,她坦言相當內疚:「冇辦法,機票好早買咗!同媽咪去咗大約兩星期,第一次自駕遊,由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單程都要揸車九個鐘頭,來回十八個鐘,有時停一停就會要十幾個鐘。」如今她放完假回歸,揚言將隨時埋位為新劇造勢:「出盡力添!」

  • 放大圖片
酒店設計創新獨特,用料比巴黎鐵塔還要多。

  • 酒店設計創新獨特,用料比巴黎鐵塔還要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