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王菲:與半裸竇唯合照!王菲光陰荏苒青澀還在 __,王菲,

有心網友甫出王菲舊照,即時被起底,她與半裸男的合照可能是前夫竇唯(左上圖)。有網友甫出了一組王菲為女兒李嫣慶生的照片,5月27日是李嫣的12歲生日,見 ...


有心網友甫出王菲舊照,即時被起底,她與半裸男的合照可能是前夫竇唯(左上圖)。


有網友甫出了一組王菲為女兒李嫣慶生的照片,5月27日是李嫣的12歲生日,見大大的生日蛋糕,王菲親吻女兒,畫面十分溫馨甜蜜!此情此景即時勾起有心人把她的青澀照公開,強調連資深菲迷都沒見過!有幾巴閉?

黑白風的舊照令王菲的青澀更加凸出,一雙有靈氣大眼活現,十分清純,這兩張照片雖然已經過了接近三十年,但依然不失時尚。而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還有一個半裸上身的男子,立刻找來竇唯(王菲第一任丈夫)年輕時的照片進行對比,真係有幾似樣喎!照片再度被起,發現這可能是王菲出道時專輯《執迷不悔》的照片,當時王菲還是用王靖雯的名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