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曾文豪家族揭秘】大佬愛靚車養馬與「殼王」鋤大弟 細佬風流史多 __,殼王,陳國強,

【壹經典●曾文豪家族】爛船都有三分釘,雖然曾文豪與曾文能守不住父親的巨額遺產,但在上流社交圈中仍然活躍。曾文豪名下曾有物業管理及環保設備等生意,其生活 ...




【壹經典●曾文豪家族】

爛船都有三分釘,雖然曾文豪與曾文能守不住父親的巨額遺產,但在上流社交圈中仍然活躍。

曾文豪名下曾有物業管理及環保設備等生意,其生活在九七年金融風暴後,仍繼續貫徹少爺本色,渣甸山大宅內曾飼養數隻牧羊狗和狼狗,屋外又泊了五部車,包括深藍色寶馬、銀色Audi及兩部日產七人車等,出入俱有司機侍候。

深諳玩樂之道的曾文豪,與其他富豪第二代老友鬼鬼,如曾與浙江第一銀行主席孔祥勉之子孔令遠夾份養馬;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之子李民橋失婚時,又陪他往意大利、揸遊艇環島遊;與「殼王」陳國強鋤大弟等等。

與元配離婚後,曾文豪不缺女伴,而他與前妻育有三名女兒。其中長女曾昭怡是何超瓊契女,與拍拖七年的男友結婚時,一切豪華,有專人做婚禮統籌外,契媽何超瓊與密友俞琤一齊蒲頭幫手過大禮,相當大陣仗。

至於曾文豪弟弟曾文能,曾因穿公司櫃桶底而入獄,入獄前已經常出入跑馬地英皇駿景酒店,與女星、模特兒晚飯直落,或到Manhattan跳舞劈酒,常常飲到酩酊大醉。而他的太太黃玲翠,則穿著華麗,時常與城中名媛,如賭王女兒何超瓊及廖梁煒出入波場,夫婦倆生活各自各精彩。曾文能出獄後,與太太已分開,仍繼續聲色犬馬,晚間依然愛流連王子酒店及英皇駿景酒店等夜場。

近年他最為人熟知的,是與一眾女星的緋聞。07年除夕夜,女星陸詩韻與曾文能出席派對,其後更默認與「未來奶奶」見過面。08年1月,一直活躍於富豪圈子的女星周汶錡,千方百計埋曾文能身邊,二人被影到於麗嘉酒店飯聚後前後腳離開。期後周汶錡為將曾文能搶到手,施展奪命追魂call,又同遊日本,成功搶走「首席女伴」位置。不過,最後一樣無開花結果。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曾文豪再婚】父親曾紀華身家過百億 國共兩黨左右逢源

https://bit.ly/2LAkhZS

【壹經典●曾文豪再婚】文豪 文能接手生意 金融風暴80億縮水變2億

https://bit.ly/2GWKT3O

【壹經典●曾文豪再婚】弟弟穿櫃桶底坐監 曾文豪靠彤叔打救翻身

https://bit.ly/2xgc8H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