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人仔跌不停】專家教你趁低吸納大法 定期存款最著數?(足本版) __,

在岸及離岸人民幣貶值持續,人民幣中間價調降389個點,報6.5569元,創去年12月25日以來最弱,有分析師指現階段為趁低吸納的好時機。「貿易戰不會打 ...




在岸及離岸人民幣貶值持續,人民幣中間價調降389個點,報6.5569元,創去年12月25日以來最弱,有分析師指現階段為趁低吸納的好時機。

「貿易戰不會打一輩子,可能也只是打一段時間,過後人民幣升勢又會重現。」艾德證券期貨首席投資策略師盧楚仁表示,高息人民幣定期存款不是做期貨孖展,就算真的看錯市,損失也不大及現價位可以守。所以它再跌下去也不用擔心,因為再跌下去幅度來說,起碼有定期高息口回報補充。

艾德證券期貨總經理陳健豪指,「人民幣始終是較高息的貨幣,長線去看,始終不會跌穿七,現在反而有黃金機會買人民幣。」他認為較保守的做法,是將心目中的銀碼分為兩三注,於不同時段投資人民幣,甚或待6月底或12月底銀行結算時人民幣需求變大時,再進行兌換,以賺取更多利息。

撰文:張怡、邱嘉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