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林燕妮:曾買逾百萬皮草 林燕妮襌修學將名利放下 __,林燕妮,

擁有過失去過,林燕妮學懂放下不再執着。一代才女林燕妮患癌離世,無綫重播林燕妮的特備節目《懷念林燕妮向世界出發》,在第三集講到她如何透過襌修令自己對人生 ...


擁有過失去過,林燕妮學懂放下不再執着。


一代才女林燕妮患癌離世,無綫重播林燕妮的特備節目《懷念林燕妮 向世界出發》,在第三集講到她如何透過襌修令自己對人生有另一番體會。林燕妮提到剛出社會工作時已賺得很多錢,在二十多歲時,首份工作她已經可以賺到底薪的六至七倍,被人指豪爽的她,曾試過想都不用想就決定買一件價值107萬的紫貂,她在節目中透露:「買咗之後,同售貨員講,唔好話畀我阿媽知,千祈唔好話畀任何人知!」喜歡去Ball的她,直言是因為購買靚衫後,要着出來給其他人看,更笑謂:「買咁多靚衫,唔通着畀自己睇咩,要着出嚟畀人睇,想畀人讚!」

曾襌修兩次的她,表示襌修可以令她的內心平靜,令她明白到做人不應執着,人生意義並不複雜,她直言:「依家覺得一切都係虛幻!」除了襌修,她亦有串佛珠、做蓮花燈籠及參話頭(指與襌師對話)讓自己心內更平靜,明白到對名、利及愛情放下執着,她說:「依家唔會咁大使,使幾十萬買一件衫,不如拎去幫人,以前想攞諾貝爾獎,依家唔會咁諗,以前會覺得報紙有我張相、有我篇文章,就會覺得存在,依家就唔會為報紙而存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