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恢復自由身】應徵經紀人電話不斷 劉嘉玲:我幫緊梁朝偉篩選 __,朝偉,劉嘉玲,嘉玲,梁朝偉,

【恢復自由身】應徵經紀人電話不斷劉嘉玲:我幫緊梁朝偉篩選劉嘉玲今日在新蒲崗為舞台劇綵排,並宣布加開五場,由原先公演10場加至15場。劉嘉玲為演舞台劇做 ...


  • 【恢復自由身】應徵經紀人電話不斷 劉嘉玲:我幫緊梁朝偉篩選


  • 劉嘉玲今日在新蒲崗為舞台劇綵排,並宣布加開五場,由原先公演10場加至15場。劉嘉玲為演舞台劇做了不少準備功夫以致壓力大:「除了記對白,導演特意安排了一名形體老師教我形體上的東西。現在有地獄式練功、健身,狀態好一點,精神一點。」對於在劇中與謝君豪的親熱戲,她指只要她投入到戲裡,這就是很自然的事。

    昨天是老公梁朝偉的生日,她指朝偉比較簡單和宅,簡簡單單一家人一起吃了餐飯慶祝,她亦有送禮物:「雖然他很客氣的說不要再送禮物,但我還是會送禮物表示心意,蛋糕也訂了很久。」早前偉仔不再與澤東電影簽約,暫代偉仔經紀人的嘉玲表示收到很多來電:「是應徵當他經紀人的,我在幫他篩選。」相信各家經紀公司都爭相想與偉仔簽約!
    偉仔昨日56歲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