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林子善被流出情慾錄音 老婆叫女圈中人放低 __,林子善,

■林子善跟Kary分手後,發覺她還是最好,於是復合並於去年簽紙結婚。互聯網圖片
■林子善跟Kary分手後,發覺她還是最好,於是復合並於去年簽紙結婚。互聯網圖片林子善去年底跟圈外女友董佩欣(Kary)先註冊,今年4月補擺喜酒。昨日卻 ...


林子善去年底跟圈外女友董佩欣(Kary)先註冊,今年4月補擺喜酒。昨日卻有子善露骨情慾錄音流出,揭發他婚前暗交女藝人L小姐。林子善承認事件發生在兩年多前,當時跟Kary分手。Kary昨在社交網留言力撐老公,又勸L小姐要放下。

現年36歲的林子善去年向圈外女友董佩欣求婚後,10月先簽紙結婚,今年4月才補擺喜酒宴請親友。林子善在11年戀上Kary,他結婚時也坦承曾跟女方分手,後因好友唐詩詠勸告要珍惜Kary,兩人才有情人終成眷屬。林子善昨日卻被爆出兩年多前曾暗交圈中女藝人L小姐,用露骨兼挑逗情慾字眼冧爆女方,更火速同居。林子善在今年4月擺酒時,透露兩年前已計劃儲錢娶Kary,時間十分脗合。報道指L小姐因不想做第三者,林子善決定跟Kary分手後,全力追求L小姐。因女方不想發展地下情,林子善甚至帶她出席劇集《鐵馬尋橋》的聚會,同場的鄭嘉穎見林子善換畫,更識做稱呼對方做「阿嫂」,其他人亦跟着叫「阿嫂」。



■林子善的老婆Kary昨日在Ig留言撐老公,投以信任票。 ■林子善的老婆Kary昨日在Ig留言撐老公,投以信任票。
■黃思迦否認是情慾錄音主角L小姐。互聯網圖片

■黃思迦否認是情慾錄音主角L小姐。互聯網圖片
■林子善單身期間狂追L小姐,後卻以性格不合提出分手。設計圖片及對白

■林子善單身期間狂追L小姐,後卻以性格不合提出分手。設計圖片及對白

嘉穎叫阿嫂

林子善與L小姐流出的情慾錄音,林子善更主動表示會為女方買牙刷,方便她留下時使用,又給她家中鑰匙,終成功游說到L小姐搬往同居,林子善更安撫女友做好安全措施:「黃秋生話齋,你唔好睇我神神秘秘,以為我sell緊嘢,其實我攞咗啲預防愛滋病嘅避孕套。」其後林子善又說:「我喺張床度,聞你殘餘嘅氣味。」兩人發生親密關係後,林子善更形容:「經過噚晚0.01接觸,令我更加掛住你呢隻寶貝!」他甚至再三強調沒玩過女方:「我從來都冇玩過你,你大可放心。」不過,林子善之後卻以性格不合狠飛L小姐,他則跟Kary復合,而L小姐大受情傷後離港。



■林子善曾拍電影《鴨王2》,與不少女藝人有對手戲。資料圖片

■林子善曾拍電影《鴨王2》,與不少女藝人有對手戲。資料圖片
■林子善被爆曾帶L小姐出席《鐵馬尋橋》的活動。資料圖片

■林子善被爆曾帶L小姐出席《鐵馬尋橋》的活動。資料圖片

向老婆備案

林子善向周刊回應稱婚前有跟Kary備案,並強調跟L小姐交往時是單身。林子善昨日再回應說:「不作回應了,唔想將件事越搞越大,因為已經過去兩年幾。」Kary昨也在Ig留言撐老公:「有我喺度support you,唔使擔心,雖然你成日亂噏,但好在一向互相坦白。多謝各位關心同緊張我哋,唔會因為咁小嘅事影響到我哋,畢竟已經兩年前嘅事,亦希望女方都早啲放低啦。」林子善也回覆:「多謝你嘅支持,你比任何嘢重要。」

L小姐身份成謎,林子善兩年前曾跟歌手黃思迦傳緋聞,有人猜測黃思迦可能是聲帶女主角,黃思迦昨日否認:「我唔識林子善㗎,我諗大家認錯咗第二個啊,因為我真係同佢完全唔識㗎。」

採訪:何永寧、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