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難敵結婚七年之癢?傳王浩信老婆提出離婚 __,王浩信,

■李佳芯(左)昨表示暫時不會打擾王浩信,而朱千雪則說未有留意到好友傳婚變的消息。
■李佳芯(左)昨表示暫時不會打擾王浩信,而朱千雪則說未有留意到好友傳婚變的消息。現年34歲的「視帝」王浩信和36歲太太陳自瑤(YoYo),二人育有6歲 ...


現年34歲的「視帝」王浩信和36歲太太陳自瑤(YoYo),二人育有6歲多囡囡王靖喬,但近年兩人屢傳婚姻亮紅燈,有指男方專注事業而忽略家庭,其後又有傳出王浩信拍戲時先後與對手蔡思貝及江嘉敏傳緋聞,令YoYo不滿。昨日有報道指王浩信及YoYo的一段婚姻捱不過「七年之癢」,有指YoYo主動提出離婚,她更連日在Ig訴心聲。

YoYo日前在Ig貼相後感慨留言:「多麼忙不重要,忙甚麼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的!」YoYo言語間似有所暗示去意已決。雖然早前兩人曾合體出席活動,YoYo也撐相信王浩信,她認為不必向老公質問,王浩信也謂不用老婆言明,他都會避忌跟女性有親密接觸,言猶在耳,兩人似未修補好關係。



「多謝大家關心」

王浩信早前出席母親節活動,他表示正儲錢買樓送給老婆做禮物,還爆YoYo鍾意獨立屋,他訂下買千萬豪宅的目標,可是王浩信近日被踢爆有置業,但卻是買樓送給第二個女人——媽咪。王浩信婚變報道中,更提到他有向友人呻跟老婆感情轉淡,但他又擔心婚變會影響形象。對於離婚的傳聞,王浩信昨日回覆傳媒表示:「唔回應啦,多謝大家關心。」而YoYo昨日直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王浩信去年與拍檔傳緋聞後,曾與陳自瑤合體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王浩信去年與拍檔傳緋聞後,曾與陳自瑤合體出席活動。

資料圖片
■王浩信對6歲多的女兒王靖喬寵愛有加。資料圖片

■王浩信對6歲多的女兒王靖喬寵愛有加。

資料圖片
■YoYo日前於社交網留言暗示有所決定。互聯網圖片

■YoYo日前於社交網留言暗示有所決定。

互聯網圖片

李佳芯:唔打擾佢

此外,李佳芯和朱千雪等昨在中環出席護膚品活動,兩女都曾跟王浩信合作,對於好友傳離婚,李佳芯說:「耐唔耐都有傳,佢哋都未有正面回應,我唔方便講。對上合作係舊年,見佢各方面狀態好好,冇問佢感情事,如果係事實都覺得可惜,相信佢哋會為小朋友努力維繫感情,暫時唔會問候打擾佢,等有消息先再決定啦。」朱千雪則說:「冇留意到消息,之前慧妍雅集見到對方都好開心,心情幾好,我哋合作時,間中都講屋企事,只知道佢好錫屋企人同個女。」

採訪:唐琛悠、卓寶花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