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羅慧娟:羅慧娟逝世六周年 老公悼念:永遠愛你 __,羅慧娟,

永遠懷念!已故藝人羅慧娟明天(30/6)離世六周年,其一生中最愛的丈夫劉志敏,率兒、媳之名今日在東方日報刊登一則廣告,引用聖經中哥林多後書的部分章節, ...


永遠懷念!


已故藝人羅慧娟明天(30/6)離世六周年,其一生中最愛的丈夫劉志敏,率兒、媳之名今日在東方日報刊登一則廣告,引用聖經中哥林多後書的部分章節,和寫下「我們永遠愛你」,以表達對她的愛意和思念之情。

羅慧娟2008年與年長16載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劉志敏結婚,一直表現恩愛。惟2012羅慧娟因不敵胰臟癌,在新加坡病逝,終年45歲。對羅慧娟一往情深的劉志敏,曾於愛妻死忌時引用同樣的聖經金句登報悼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