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張秀文:愛寵離世 張秀文為「哈姆」舉行告別儀式 __,張秀文,

張秀文嘅愛寵「哈姆」離世。藝人張秀文除咗養狗仔「太郎」,仲有一對刺蝟「哈姆」同「白白」,不過原來近日「哈姆」已經離世,張秀文喺社交網透露為「哈姆」舉行 ...


張秀文嘅愛寵「哈姆」離世。


藝人張秀文除咗養狗仔「太郎」,仲有一對刺蝟「哈姆」同「白白」,不過原來近日「哈姆」已經離世,張秀文喺社交網透露為「哈姆」舉行告別儀式,期間「白白」仲代張秀文送上最後一吻畀「哈姆」。

張秀文留言:「哈姆去了做小天使了,病情反反覆覆,但最後捱不住,在我懷抱裡(裏)離開了…今日見到他在一個安靜的小小空間,好舒服好甜地睡著(着)了,白白也替我親吻了哈姆,看她似懂非懂地和我一起告別,雖然不捨得,但幸運的是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見哈姆最後一面的地方❤希望你感受到媽媽對你的愛,很快又再回來我身邊,以另外一個身份繼續陪伴著(着)我,永遠愛你❤」唔少網友都留言叫張秀文唔好咁傷心,並祝福「哈姆」去到另一個世界可以開開心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