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林燕妮:林燕妮出殯 馮寶寶派金句紙悼故友 __,林燕妮,馮寶寶,

馮寶寶特地返港送故友林燕妮(左)最後一程。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31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今日在香港殯儀館出殯。早上九時許,悉心打扮的藝人馮寶寶 ...


馮寶寶特地返港送故友林燕妮(左)最後一程。


香港著名女作家林燕妮上月31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今日在香港殯儀館出殯。

早上九時許,悉心打扮的藝人馮寶寶戴着帽子現身,她面帶微笑到達香港殯儀館送別林燕妮。她到場即向在場採訪的傳媒派發印着林燕妮「十二金句」的紙張,馮寶寶還在背面親筆簽名。

問到為甚麼派發金句?她說:「我今日唔講太多,我派金句啦。(你同林燕妮識咗幾耐?)三、四十年,我係佢嘅讀者,跟住成為知交,後來以姊妹相稱,今日係特登返嚟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