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張智霖:侵吞酬勞案 張智霖稱太太遭投訴揭發事件 __,張智霖,

因為製作公司向袁詠儀投訴,發現酬金有差別才揭發事件。【11:18】張智霖作供指於2014年1月左右,公司總經理梁雅詩以WhatsApp向張稱,正接洽按 ...


因為製作公司向袁詠儀投訴,發現酬金有差別才揭發事件。


【11:18】張智霖作供指於2014年1月左右,公司總經理梁雅詩以WhatsApp向張稱,正接洽按摩椅品牌「OGAWA」的工作。約一星期後,被告指已傾妥價錢為388萬港元,並指「已經盡咗力」,而張同意。

於同年8月29日,張於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OGAWA」亦是贊助商。「OGAWA」的老闆、員工和廣告製作公司的人士亦有捧場。張指視他們為VIP,而他們要求到後台和自己拍照,張覺得理所當然。惟有人阻止或要求「OGAWA」等人限時拍照。

製作公司的一名朋友因此向張的妻子袁詠儀投訴,指支持張拍廣告等卻受不尊重對待。而對話中透露了「OGAWA」支付了400多萬港元。惟以張所知,酬勞只是388萬港元。張和妻子商量後也不明所以。

前經理人涉吞百萬酬勞案 張智霖抵庭作供

男藝人張智霖疑遭其經理人私吞近一百萬元的代言人酬勞案件今日開庭,張乘坐其七人車到達,由兩位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入去庭,見他神情輕鬆,期間更向記者揮手,但他未有回答任何提問便進入法庭。

商人蕭定一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張智霖,由女經理人梁雅詩接洽三個共值逾七百萬元的廣告合約時,疑向公司少報張的廣告合約酬勞,涉嫌從中私吞金錢。事件揭發後,現已離職的四十三歲女經理人向張智霖及蕭定一道歉,並歸還其中九十二萬元,公司最終報警處理。女經理人事後被控三項欺詐罪。

案件編號:DCCC 275/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