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韓國新勢力】韓星導演爭相入圍 __,

■韓國男星河正宇憑《與神同行》最為港人認識。
美國電影藝術及科學學院昨日宣佈今年新會員邀請名單,除了香港藝人劉德華、台灣男星金城武等入選外,他們將有份決定明年2月在美國洛杉磯(LosAngeles ...


美國電影藝術及科學學院昨日宣佈今年新會員邀請名單,除了香港藝人劉德華、台灣男星金城武等入選外,他們將有份決定明年2月在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獎項花落誰家。



■金敏喜及人夫導演洪尚秀有不倫緋聞,竟也能入會。 ■金敏喜及人夫導演洪尚秀有不倫緋聞,竟也能入會。
■裴斗娜獲邀加入奧斯卡評委陣容。

■裴斗娜獲邀加入奧斯卡評委陣容。

繼去年亞洲委員入圍人數激爭,今年中港台委員都有增長。韓國方面亦有多人入選,包括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韓劇《Signal》男星趙震雄、韓劇《秘密森林》女星裴斗娜、柏林影后金敏喜、韓片《密陽》導演李滄東及韓片《獨自一人在夜晚的海邊》導演洪尚秀等。其中金敏善與人夫洪尚秀傳不倫戀,竟也獲選成評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