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美朝峰會:特金會:國航專機從平壤出發 或載金正恩赴新加坡 __,金正恩,

國航客機進入北韓境內後再起飛,相信與金正恩前往新加坡有關。(資料圖片)美朝峰會於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有指北韓領袖金正恩將於周日(10日)飛抵新 ...


國航客機進入北韓境內後再起飛,相信與金正恩前往新加坡有關。(資料圖片)


美朝峰會於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有指北韓領袖金正恩將於周日(10日)飛抵新加坡,外界關注他如何前往當地。航班追蹤網站的資料顯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用作中國領導人外訪專用的客機,周日清晨從北京飛往北韓平壤,其後飛返中國境內並向南飛,目前尚未知機上人員是否包括金正恩,但新加坡政府宣布,總理李顯龍將於周日與金正恩會晤。

執飛航班編號CA121的波音747-4J6型客機於香港時間早上4時18分,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2小時後抵達平壤。客機於7時30分再從平壤起飛,執飛航班編號CA122。CA122飛越鴨綠江後,沿遼寧丹東及瀋陽等地,飛往北京。當客機飛越北京上空後,再更改為執飛CA61的航班,向南飛去。該國航客機過往曾用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外訪時乘坐的專機。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為了美朝峰會,北韓將投入金正恩專機蒼鷹一號等2架北韓飛機和1架中國飛機。目前仍未確認金正恩是否乘坐國航客機,有指金正恩可能會乘坐伊爾-62M改裝的蒼鷹一號前往新加坡,但仍需要飛機搭載隨行人員和貨物。

但是,有朝方相關人士認為,鑑於金正恩及隨行人員將於周日抵達新加坡,金正恩乘坐國航客機的可能性較大。航班追蹤網站曾捕捉到一架與蒼鷹一號同型的北韓高麗航空客機飛行信息,當時它在渤海上空向南飛往山東半島,但其後已無法顯示。由於蒼鷹一號是1995年停產的舊機型,航班追蹤網站可能捕捉不到飛行信息,而領導人專機通常避免被捕捉信息。

在上周六(9日),國航一架客機由平壤出發後前往新加坡,有傳機上載着北韓政府人員及物資。有網民就認為,可能是執飛金正恩專機的機師,為由平壤前往新加坡的航線「試航」。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