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反目成仇 陳冠希余文樂爭女不成變仇人 __,余文樂,陳冠希,

陳冠希(左)、余文樂
陳冠希(左)、余文樂【娛樂話當年】相識是緣份,但人際間的關係着實奇妙,昨日是朋友,今天可以反目成仇,圈中亦屢見不鮮。陳冠希 余文樂余文樂和陳冠希於03 ...


【娛樂話當年】相識是緣份,但人際間的關係着實奇妙,昨日是朋友,今天可以反目成仇,圈中亦屢見不鮮。



陳冠希 余文樂

余文樂和陳冠希於03年被傳因爭鍾欣潼而鬧不和,曾在後台發生「撞膊」事件,幾乎大打出手,近年兩人亦不時在社交網互寸對方。



黃貫中 黃家強

Beyond成員黃貫中、黃家強反目始於13年,傳黃貫中懷疑家強向傳媒洩露他與朱茵的行蹤而起,隨後二人多次於社交網互數對方不是。



劉嘉玲 關之琳

大前年爆出關之琳跟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但之後嘉玲卻不避嫌和陳泰銘行山,之之醋意極濃,矛頭直指嘉玲,逾20年友情現裂痕。



Kary Miki

兩人因組合Cookies開始認識,跟其他隊友鄧麗欣及區文詩更情同姊妹,不過有傳Miki前年因爆Kary小產導致兩人姊妹決裂,各有各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