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林燕妮出殯】一代紅顏告別凡塵 兒子李凱豪緊抱媽媽遺照 __,林燕妮,

攝影:沈健程
才女林燕妮(Eunice)上月病逝,享年75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舉行喪禮,出殯儀式後,隨即奉柩歌連臣角火葬場火禮。一代紅顏告別凡塵。Eunice ...


才女林燕妮(Eunice)上月病逝,享年75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主澤堂舉行喪禮,出殯儀式後,隨即奉柩歌連臣角火葬場火禮。一代紅顏告別凡塵。

Eunice生前的八位好友包括連炎輝、倫永亮、高文安、陳淑芬、周群歡、Renee Ting、Maggie Wong及Joyce Tang將會為靈柩扶靈,大接近9時55分左右,Eunice的兒子李凱豪,抱著媽媽的遺照步出殯儀館,一臉茫然,神情肅穆。

Eunice的靈柩於10時28分左右,由靈車運抵火葬場,李凱豪抱著媽媽的遺照,跟隨媽媽的棺木進入禮堂,儀式過後,李凱豪抱著媽媽的遺照登上旅遊巴,臨行前被問到媽媽的骨灰將會安放在那兒?他未有回答。

攝影:沈健程 林燕妮兒子李凱豪緊抱媽媽遺照 林燕妮兒子李凱豪緊抱媽媽遺照
然後登上靈車

然後登上靈車
抵達歌連臣角火葬場火禮

抵達歌連臣角火葬場火禮
李凱豪望着媽媽的靈柩

李凱豪望着媽媽的靈柩
李凱豪送給媽媽的花牌

李凱豪送給媽媽的花牌
馮寶寶

馮寶寶
鄭秀文

鄭秀文
香江才女林燕妮告別凡塵

香江才女林燕妮告別凡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