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美朝峰會:特朗普登上空軍一號 啟程前往新加坡 __,特朗普,

特朗普登上「空軍一號」。(法新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於香港時間約周日(10日)凌晨,從加拿大魁北克乘坐專機「空軍一號」,啟程前往新加坡,預料於香港時間 ...


特朗普登上「空軍一號」。(法新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香港時間約周日(10日)凌晨,從加拿大魁北克乘坐專機「空軍一號」,啟程前往新加坡,預料於香港時間周日傍晚抵埗,準備周二(12日)歷史性的「特金會」。

「空軍一號」將降落新加坡巴耶利峇空軍基地,據報特朗普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英媒引述籌備峰會的消息人士指,金正恩專機亦於周日降落樟宜機場,有傳他下榻距離香格里拉大酒店僅9分鐘步行行程的瑞吉酒店。美朝政府尚未公布特朗普與金正恩,於首日在新加坡的行程。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