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一句「引狼入室」爆罵戰陳淑蘭與姊妹反目 被數出賣朋友 __,陳淑蘭,

■蘭子在fb揞名指自己引狼入室,更罵對方順手牽羊。資料圖片
■蘭子在fb揞名指自己引狼入室,更罵對方順手牽羊。資料圖片陳淑蘭(蘭子)大前日在社交網發表「引狼入室」言論,友人Crystal就爆seed狂轟蘭子謂: ...


陳淑蘭(蘭子)大前日在社交網發表「引狼入室」言論,友人Crystal就爆seed狂轟蘭子謂:「跟你玩過、合作過的全給你出賣背後亂唱。」據悉,蘭子年前為贒實男友利承武而介紹Crystal到男友餐廳做主管,但蘭子經常在餐廳醉酒鬧事,Crystal好言相勸不果,蘭子誤以為她向男友打小報告而反目。

一向心直口快的陳淑蘭,大前日突然在fb留言:「因為自己引狼入室,學懂了一句『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希望在今次事先張揚、光明底下,不容再像上一次,給人那麼容易順手牽羊吧。」蘭子一番言論,引來女友人Crystal Ho爆seed在fb不停發文狂轟:「陳淑蘭你當了半世人半紅不黑,人格必須是你需要檢討的一個課程,朋友一大堆都被你嚇跑掉……跟你玩過、合作過的全給你出賣背後亂唱,朋友有利用價值時你『底褲』都肯除埋畀人着,沒用就即棄……你是公司CEO嗎?你是以『利太』身份嗎?如果甚麼都不是……別以公司姿態和身份去以公司名義公佈朋友去向。」Crystal又指蘭子「攞架來丟」失禮利生,向她好言相勸她卻忠言逆耳,發瘋發癲,Crystal又謂:「你給我食的死貓,我忍讓並不代表我會接受!」

據本報了解,Crystal跟蘭子原本是好姊妹,前年更引薦對方到男友利承武於尖沙嘴1881內的隆濤院做主管。利承武的廣域理念有限公司旗下經營不少酒店及飲食業務,早年1881酒店內多間餐廳,至去年中為止都是該公司營運。由於Crystal在飲食界有經驗,而蘭子又想安排親信贒實男友,於是引薦Crystal到利承武旗下餐廳工作。



■蘭子(右)與好友Crystal展開網上罵戰,姊妹情不再。互聯網圖片 ■蘭子(右)與好友Crystal展開網上罵戰,姊妹情不再。互聯網圖片
■蘭子與利承武去年已經分手。資料圖片

■蘭子與利承武去年已經分手。資料圖片

醉酒鬧事

然而,有傳蘭子經常於酒店醉酒鬧事,包括如老闆娘般叫齊酒店內所有餐廳部門主管訓話,又試過不滿法國餐廳食物,於是點隔鄰意大利餐廳食物,再到法國餐廳進食。Crystal力勸她不要玩得太過火,但蘭子不但未有理會,還以為Crystal向男友打小報告而跟好友反目。蘭子失儀事件很快傳到利承武耳中,為此跟蘭子鬧交,最終更於去年初跟蘭子分手,但分手後,蘭子仍不時以朋友身份主動找利承武,希望有機會重修舊好。

Crystal近日離職,蘭子即搶先公司在fb公佈,之後再發表「引狼入室」言論,令Crystal爆seed。本報昨日跟Crystal取得聯絡,她說:「我係嚟認真做嘢,唔係做某人耳目,但有人喺餐廳飲醉酒就鬧,好心勸佢,仲俾佢當衰人,咁我喺餐廳做嘢,你喺個場搞事,我點可以唔出聲話佢。」



收吓把口

至於利承武與蘭子是否去年分手?Crystal表示私人事不便發言:「我只可以講利生係一個好老闆,待人好熱誠、有禮。唔同蘭子為人,你睇佢同個個都反面,佢真係要檢討吓。佢仲話我順手牽羊,又唔清楚件事喺度亂嗡,當餐廳結業時,我將餐廳製冰機攞番屋企,係因為個製冰機係屬於Bartender,佢後來送畀我,我都有同利生交代過呢件事,但有人矇查查講是講非。我希望有人收吓把口,唔好再公開亂咁中傷人。」對於隔空對罵,蘭子昨以短訊回覆話:「我現在不在香港,於海外專心進修商業課程,感謝您的短訊。」

採訪:鍾國仁、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