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三角情仇 何雁詩拖鄭俊弘認愛 __,鄭俊弘,何雁詩,

何雁詩 鍊贏正印
何雁詩 鍊贏正印林欣彤最近被稱為「最強小三」,娛樂圈過往亦有不少女藝人被形容為「小三」,傳出硬撬別人男友或人夫。何雁詩 鍊贏正印去年傳與鄭俊弘撻着,而 ...


林欣彤最近被稱為「最強小三」,娛樂圈過往亦有不少女藝人被形容為「小三」,傳出硬撬別人男友或人夫。



何雁詩 鍊贏正印

去年傳與鄭俊弘撻着,而男方更爆出已有未婚妻Beebs,其後何雁詩拖鄭俊弘大方認愛,令本來獲力捧的鄭俊弘事業急插水。



Mandy Lieu 三年抱三

14年傳撘上人夫周焯華(洗米華)後,與正印Heidi明刀明槍激戰,Mandy更三年抱三,為洗米華誕下3名兒女。



李悅彤 錫錫彭順

李悅彤(Liddy)2014年被本報影到與李心潔老公彭順在圓方拍拖睇戲,其間又拖手又錫錫,最後彭順選擇回妻子身邊,李心潔亦原諒老公。



廖碧兒 疑幻似真

自爆有富貴男友Calvin後,Calvin隨即又被爆已有泰籍電訊太子女友Nina,但廖碧兒否認是小三,堅稱拍拖時Calvin是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