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雪炫:【小心網上假餐單】雪炫公開真正減肥秘訣  __,雪炫,

雪炫公開真正減肥秘訣。韓國女團AOA於上月28日推出新碟,是成員草娥於去年退團之後她們首度以6人組的形式進行活動。而在前日播出的人氣節目《認識的哥哥》 ...


雪炫公開真正減肥秘訣。


韓國女團AOA於上月28日推出新碟,是成員草娥於去年退團之後她們首度以6人組的形式進行活動。而在前日播出的人氣節目《認識的哥哥》中,AOA的雪炫及智珉與諧星金申英一同擔任嘉賓,順便為新碟宣傳。

雪炫的身形一直受到大眾的關注,講到減肥秘訣,雪炫表示網上公開所謂的「雪炫餐單」,並指她一日吃一餐、只吃烚雞蛋、番薯及雞胸肉的說法並不是真的。雪炫坦言因為她們已不太需要落力去減磅,但仍會自己控制飲食,如果想吃炸薯條,會選擇吃炸番薯,想吃炸雞則會選擇吃炸雞胸肉來調整,她表示餐單很重要,但亦要努力做運動,笑言會看着自己的照片做運動減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