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兒子狂讚女超人 薛家燕娶新抱數度喜極而泣 __,家燕,超人,薛家燕,

兒子狂讚女超人薛家燕娶新抱數度喜極而泣薛家燕兒子石耀庭與女友陳素怡昨日於洲際酒店筵開53圍,據知由主角身上行頭到婚宴雜項,開支約三千萬,包括家燕姐早前 ...


  • 兒子狂讚女超人 薛家燕娶新抱數度喜極而泣


  • 薛家燕兒子石耀庭與女友陳素怡昨日於洲際酒店筵開53圍,據知由主角身上行頭到婚宴雜項,開支約三千萬,包括家燕姐早前贈送給兒子作愛巢的二千萬豪宅。對於兒子整個婚禮的支出,家燕姐只說:「我沒留意數字,最重要是開心。」問到是否由家燕姐出資,兒子石耀庭則說:「我有付出的,別說得我那麼沒用。」

    婚宴上,家燕姐行頭十足,翡翠、鑽石飾物絕無缺少,亦顯得相當雍容華貴,期間更連換五套奶奶服出來招呼賓客。提起賓客,家燕姐坦言眾多酒席只得一圍是屬於新郎哥,其餘都是相識滿天下的家燕姐自己的:「所以我兒子今晚不停向賓客介紹自己是Jackson,因為他怕賓客不知道他是誰。」

    別看家燕姐說得有趣,其實她在晚宴前已兩度落淚,入席後亦繼續喜極而泣,就連新郎在台上致詞讚媽媽是女超人時亦不禁流淚,相當感人。

    大多數賓客都是家燕姐的朋友,所以新郎哥要四出向人自介自己是Jackson。

    新郎哥在台上致詞時感動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