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新視頻曝光 王晶酒店攬女熱吻 __,高雲翔,王晶,

高雲翔案有新CCTV視頻曝光,內地製作人王晶(圓圈)被拍到與控告他性侵的女工作人員(箭嘴)在酒店門外擁抱,並在卡拉OK內熱吻。內地男星高雲翔涉性侵案二 ...


高雲翔案有新CCTV視頻曝光,內地製作人王晶(圓圈)被拍到與控告他性侵的女工作人員(箭嘴)在酒店門外擁抱,並在卡拉OK內熱吻。


內地男星高雲翔涉性侵案二次保釋申請成功,高雲翔案保釋庭審結果公布,法官批准了其保釋申請。與此同時同案有視頻監控曝光,以視頻顯示,被指遭性侵的女方和內地影視製作人王晶被拍到在酒店門口親密擁抱,期間女方還讓接她的座駕先行離開,這條視頻令案情變得愈來愈複雜了。只能等最終審判結果出爐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