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陳庭欣:戀過億身家老闆 陳庭欣護愛苗:想低調 __,庭欣,陳庭欣,

有得拍拖係好事嚟~港姐出身的無綫小花陳庭欣又有新仔登場,新歡更是有過億身家的美容零售商老闆楊振源(Benny),入行多年的陳庭欣與香港先生翟威廉的緋聞 ...


有得拍拖係好事嚟~


港姐出身的無綫小花陳庭欣又有新仔登場,新歡更是有過億身家的美容零售商老闆楊振源(Benny),入行多年的陳庭欣與香港先生翟威廉的緋聞最惹人談論,緋聞傳足五年,但兩人一直死口不認拍拖,其後陳庭欣被爆戀上有米律師唐偉倫,多次被目睹出雙入對,對感情事堅持低調的陳庭欣,曾經默認與唐偉倫拍拖,不過這段情已經成為過去式,分後陳庭欣火速達着新歡。

陳庭欣就緋聞回覆東網:「同佢兩年幾前一個朋友聚會認識,依家用心了解中,但我一向感情事想低調處理,我係圈中人,但佢唔係,所以要保護佢,多謝大家關心,我會繼續畀心機做好自己工作,做好自己。」

Benny雖然是圈外人,不過曾經先後與圈中不少女星傳出緋聞,包括已為人母的孫慧雪、曾被指是周永恒趙頌茹婚姻「小三」的𡃁模劉依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