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何超盈:預演婚禮!何鴻燊想睇超盈出嫁 __,何超,何鴻燊,超盈,何超盈,何超儀,

何鴻燊為咗睇超盈出嫁企番起身。賭王四太梁安琪女兒何超盈罕有晒出生活片段,見現年96歲的父親何鴻燊十分健康,雖然他曾於2009年跌傷入院,但在家人悉心照 ...


何鴻燊為咗睇超盈出嫁企番起身。


賭王四太梁安琪女兒何超盈罕有晒出生活片段,見現年96歲的父親何鴻燊十分健康,雖然他曾於2009年跌傷入院,但在家人悉心照料下康復得很好,而最新片段所見,好神氣的他在女兒超盈攙扶下於家中努力練習行路,而且還十分健談。

四太對超盈說:「你願意嫁給呢隻傻狗嗎?」何鴻燊即問四太:「你仔女邊個結婚?」四太反問何鴻燊:「你話呢?我就最想…」視綫即轉移到二子何猷亨身上。三子何猷君即加把口說:「佢(阿媽)望住阿哥喎!」超盈解釋要經常用子女結婚的話題來氹父親練習:「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他就不願意動…」因為他想走婚禮的那一段路,超盈續說:「我說要結婚了怎麼辦,你(何鴻燊)都不準備一下那你怎麼走。」何鴻燊就是怕看不到超盈嫁出去。

梁安琪與女兒何超盈接受了內地節目主持人魯豫訪問,四太懷念與賭王的浪漫共舞,助老公拓展王國,而何超盈則踢爆母親是個「虎媽」,最後四太受到何鴻燊稱讚:「一個小女人怎麼這麼厲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