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內地藝人愛買海外「磚頭」 __,

內地藝人愛買海外「磚頭」

內地藝人愛買海外「磚頭」不少內地藝人投資有道,除了在內地買「磚頭」外,當中亦有不少人喜歡在海外置業。馮小剛內地名導馮小剛繼日前被指在美國有兩幢豪宅後, ...


不少內地藝人投資有道,除了在內地買「磚頭」外,當中亦有不少人喜歡在海外置業。

馮小剛

內地名導馮小剛繼日前被指在美國有兩幢豪宅後,昨日再被指在加拿大擁有價值半億港元物業,甚至傳他名下有21間控股、參股公司,其身家保守估計達24億人民幣。

劉曉慶

2016年,劉曉慶在澳洲悉尼購入一套複式豪華公寓,價值約5,200萬港元。

王寶強

2013年,王寶強在美國洛杉磯購入面積近2,500呎的物業,價值約940萬港元。

陳凱歌

2015年,導演陳凱歌在澳洲悉尼周邊的水濱物業區購入豪宅。

趙薇

2011年,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以約3,700萬港元購入法國波爾多的酒莊,2013年,她更擲逾億港元購入荃灣三個複式單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