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研究發現「看帥哥正妹有助增加記憶力」 看多了人也會變聰明 __,正妹,

居然有研究顯示,看帥哥、美女可以有效提升記憶力以及工作效率!這種養眼又有助益的事情,何樂而不為?▼據2015年在《演化心理學》(Evolutionar ...


居然有研究顯示,看帥哥、美女可以有效提升記憶力以及工作效率!這種養眼又有助益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據2015年在《演化心理學》(Evolutionary Psychology)期刊刊出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研究者將58名異性戀大學生分成兩組,一組盯著帥哥美女,另組則盯著長相普通的人看。當盯完7秒後,給他們講述同一個故事,再讓他們分別再描述一次故事。



▼神奇的是,那些當初看帥哥美女照片的人,描述得更完整、正確。



▼研究結果顯示,帥哥美女能夠引起受試者的興趣,讓他們有企圖地提高活動力與專注力來達成短期的求偶目標,目的是為了想辦法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發現樣貌普通的人不會使他人有前進的動力。







換句話說,多看帥哥美女真的能增強記憶力,還能讓生活、工作更有動力!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medical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