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模特兒伍淑怡疑遭警員「抄牌」 調情對話曝光 __,伍淑怡,

模特兒伍淑怡自稱遭警員截查身份證時有「特別對待」。模特兒伍淑怡(YoYo)在社交網站發文及上載一段電話對話錄音,稱遭疑似警察「特別對待」。她指,於街上 ...


模特兒伍淑怡自稱遭警員截查身份證時有「特別對待」。


模特兒伍淑怡(YoYo)在社交網站發文及上載一段電話對話錄音,稱遭疑似警察「特別對待」。她指,於街上被軍裝警員截查身份證時,被其中一名警員索取電話及地址,事後疑似警員的男士來電,伍找來一位女性朋友扮演自己與該男士對話,並把對話內容錄音,男士於閒聊間暗示除想與伍做朋友外再「進一步」,更希望上伍的家中飲酒,最終「YoYo」以約了朋友觀看世界盃賽事為由推託。

事件曝光後火速引起熱烈討論,當中有不少網民於伍的社交網站留言,提議她到監警會投訴。伍今午(22日)到旺角警署報案,她到報案室後先取籌輪候,警員建議她去投訴科,問到她的心情,她表示好驚,又回覆東網稱:「我只係要求備案先!」

伍指,當時所見該警員手上戴有結婚戒指,但仍明目張膽結識其他異性,故於網上公開希望其他女性小心提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