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沈月(大陸):青春無敵!新「杉菜」沈月大學畢業喇 __,沈月,中國,大陸,

大學畢業喇!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內地女藝人沈月,今日喺社交網上載咗一批着住學士畢業袍嘅靚相。一頭短髮嘅佢多添清澀味道,相當文青。佢同好友喺校園 ...


大學畢業喇!


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內地女藝人沈月,今日喺社交網上載咗一批着住學士畢業袍嘅靚相。一頭短髮嘅佢多添清澀味道,相當文青。佢同好友喺校園各個地都留倩影,仲留言表示:「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時候,我沒參加。其實心裏覺得特別遺憾,像我這麼注重儀式感的人,沒能跟朋友們一起穿學士服在校碑前拍那種跳起來扔學士帽的照片,沒能讓校長給我撥穗,就總覺得自己沒有真正地畢業。所以趁某天放假,我拉着小雯回學校拍畢業照了。」

沈月又懷緬校園的生活,但當中竟然是一大堆小食,她發文指:「大學四年我沒甚麼社交, 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兩個室友。從湖師大天馬學生公寓到中南大學升華公寓的這段路,是我們大學四年來來回回走過最多次的路,沿路都是我倆愛吃的螺螄粉、茶顏悅色雞蛋仔、臭豆腐、豬腦殼涼麵、芋圓冰沙、薄皮披薩、紅豆雙皮奶、辣小魚三角飯團、羅莎的雙頭巧克力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