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禁制鄰居晾底褲:突被鄰居告晾女性內衣褲 男戶主:莫名其妙 __,內衣,底衫褲,

男戶主對惹上官非感莫名其妙,右圖為晾衫架位置。(黃雄攝)小西灣富景花園高層單位一對業主,因鄰居在晾衣架掛女性內衣褲、放在走廊的鞋鞋頭指向其家及常大力關 ...


男戶主對惹上官非感莫名其妙,右圖為晾衫架位置。(黃雄攝)


小西灣富景花園高層單位一對業主,因鄰居在晾衣架掛女性內衣褲、放在走廊的鞋鞋頭指向其家及常大力關門等事宜入稟區院,要求頒發禁制令及索償,惹起全城熱話。忽然成為「被告」的一家,男戶主今晚(25日)向東網記者表示大感無奈及莫名其妙,搬入現址15年的他目前只能「煮到埋嚟就食」,沒打算搬走:「依家喺屋企講嘢都要細細聲,成條走廊嘅鄰居都識都有打招呼,係今日先知佢(原告方)姓乜。」

記者晚上到訪「被告」吳氏一家寓所,進門前打算禮貌地先脫鞋放於大門外,但男戶主吳漢生未知是否因今日突然被控告而變得敏感,即向記者作出「警告」:「嗱!你自己(記者)要除㗎咋。」入到屋內,他再提醒記者訪問期間記緊要「細細聲」,免得再引起他人不滿。

吳表示,與妻子及兩名兒子於2003年搬到現單位時,原告一方已住在毗鄰單位,起初碰到面也有與對方打招呼,但人家卻視而不見:「起初以為淨係對我咁,但其他鄰居都遇到咁情況。」他又憶述曾試過開門時遇到對方大門也打開,隨即被怒斥:「你睥咩啊?」連年初一親友前來拜年因人多關係,部分鞋子暫放門外也惹來投訴:「晾衫放鞋咁少事都鬧上法庭,梗無奈,好多所謂罪狀都莫名其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