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呼籲避孕反遭攻擊 伊能靜:女性不是工具 __,伊能靜,

最近內地發生咗一宗令人髮指嘅虐兒新聞,一名僅4歲的男童遭離婚母親毒打至遍體鱗傷,面部瘀腫,連雙眼都難以掙開,令人看了後很心痛。台灣藝人伊能靜與秦昊婚後 ...


最近內地發生咗一宗令人髮指嘅虐兒新聞,一名僅4歲的男童遭離婚母親毒打至遍體鱗傷,面部瘀腫,連雙眼都難以掙開,令人看了後很心痛。

台灣藝人伊能靜與秦昊婚後長居內地,連日亦有關注呢則新聞,佢喺日前(9日)已在微博上載一段「小男孩哭訴」視頻作出強烈回應。對於其生母聲稱「後悔沒在出生時掐死他」,伊能靜怒斥小男孩的生母謂:「自己沒有好好做人的能力,請你不要生孩子」。還呼籲大眾如照顧不好孩子就不要生,她說:「不要為了你的痛快!讓孩子承擔你們痛快後不痛快的痛苦!避孕!避孕!避孕!」

怎料卻惹來部份網民狙擊,斥責伊能靜:「不畏動不動就宣傳不生不生,中國的生育率已經很低了…」、「不考慮傳宗接代嗎?」昨日凌晨,伊能靜反擊這批網民:「你們這些找存在感的直男癌(台灣解作大男人)來一個我懟一個!順便拿你們告訴儍女孩,甚麼就是不能跟他生孩子的男人模板。」她強調女性生孩子,不是提高生育率,而是男女雙方均有責任,女性不是工具。

其實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育有一名16歲的兒子庾翰睿,及後與秦昊結婚生下女兒小米粒,一直做好賢妻良母角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