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劉德華孖孕味朱麗倩撐女畢業 目擊者:佢肯定有咗 __,朱麗倩,劉德華,

■劉德華與朱麗倩昨日看到女兒領幼稚園畢業證書,十分興奮。讀者提供圖片
■劉德華與朱麗倩昨日看到女兒領幼稚園畢業證書,十分興奮。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劉德華的6歲女兒劉向蕙昨日幼稚園畢業,私生活一向低調的華仔,極罕地跟老 ...


【爆相爆片】

劉德華的6歲女兒劉向蕙昨日幼稚園畢業,私生活一向低調的華仔,極罕地跟老婆朱麗倩現身灣仔伊館,親眼見證囡囡在台上行畢業禮,溫馨過程被讀者葉太透過「爆相爆片」分享,葉太表示,華仔出現伊館時十分哄動,但更引起葉太注意的是,「華嫂」朱麗倩肚凸凸孕味甚濃,育有兩子女的葉太語氣堅定說:「佢肯定係有咗,睇個肚似有5個月。」

■朱麗倩早前現身中環中建大廈,有指是去睇婦科醫生。資料圖片 ■朱麗倩早前現身中環中建大廈,有指是去睇婦科醫生。資料圖片

一直恨追B

從讀者提供相片所見,清楚影到華嫂的正面,穿白色裙的她雙手放在腿上,腹部明顯隆起,的確孕味甚濃,跟身旁的華仔專注望着前面,似等囡囡上台行畢業禮。目前華仔兩夫婦只育有獨生女向蕙,一直都想追多個小朋友,但眼見近年華嫂已經年過50,兩人本已放棄追B希望,想不到現年52歲的華嫂,傳出再度懷孕的喜訊,早前她戴口罩現身中環中建大廈,有指是去睇婦科醫生。

昨日是向蕙所讀的維多利亞幼稚園舉行第53屆畢業禮,當輪到囡囡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時,華仔更興奮到企起身,疑似大肚的華嫂就全程坐下,似乎想保持低調免引起注意。《蘋果》向華仔查詢老婆是否大肚,但截稿時未獲回覆。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