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壹經典●林建岳王祖賢之戀】緋聞女星介入釀婚變 岳少阿媽只認謝玲玲做新抱(足本版) __,岳少,王祖賢,祖賢,謝玲玲,林建岳,

林建岳與謝玲玲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十二年夫妻情斷,第三者盛傳為影星王祖賢,一向視謝玲玲為「永遠新抱」的林百欣二太太余寶珠,明言不會讓其他女人入門。婚姻挽 ...




林建岳與謝玲玲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十二年夫妻情斷,第三者盛傳為影星王祖賢,一向視謝玲玲為「永遠新抱」的林百欣二太太余寶珠,明言不會讓其他女人入門。婚姻挽救不到,錢銀最實際,有說謝玲玲要四億元贍養費,後來變成一億,據說林建岳表示自己無錢,名下資產大部分是父親林百欣,林伯又未肯分身家,所以一直不肯付錢,於是謝玲玲就向林建岳發出破產通知書。林百欣夫婦見事情鬧僵了,於是將謝玲玲住的九龍塘律倫街二號大宅撥歸謝玲玲名下,另加二、三千萬,希望將事件擺平。

離婚後,謝玲玲沒有再婚,她近年專注畫西洋畫,更在九龍塘獨立屋內闢畫室,她的油畫用色七彩絢爛,相信是她目前的生活寫照。

反之在林建岳身邊出現過的緋聞女友多不勝數,有翁虹、袁詠儀,王祖賢等。九五年他和下屬Nancy Lin的戀情曝光,兩年後更傳出婚訊,不過九八年便結識了台灣模特兒陳浥萍,並誕下一女,之後更傳他與台灣女星林熙蕾交往,關係錯綜複雜。近十年被影到在岳少身邊的,就只有曾是鈴木仁助手的林寶賢(Michelle),Michelle精通日語,專注時裝生意,不時引入日本潮牌來香港,時裝店開幕時,甘比都來撐場。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壹經典●父子吵大鑊】林建岳瞞老豆林百欣收購 一夜負債百億(足本版)

https://bit.ly/2KbCTSc

【壹經典●紅底富豪】林建岳靠《無間道》翻身入政府 搵劉華成龍$0拍《建國大業》(足本版)

https://bit.ly/2M91GD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