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囡囡無表演慾 林嘉欣:唔想佢地出鏡 __,嘉欣,林嘉欣,鍾嘉欣,

囡囡無表演慾林嘉欣:唔想佢地出鏡林嘉欣今日出席兒童電影節記者會。已是兩個女兒媽媽的她表示平時會帶小朋友們看電影,但自己拍的電影就沒給她們看過,因為怕小 ...


  • 囡囡無表演慾 林嘉欣:唔想佢地出鏡


  • 林嘉欣今日出席兒童電影節記者會。已是兩個女兒媽媽的她表示平時會帶小朋友們看電影,但自己拍的電影就沒給她們看過,因為怕小孩會從頭到尾。問到是否不想孩子們出鏡?嘉欣表示:「真的不想,小孩子也有他們正常的生活,不想他們有壓力。」

    嘉欣指自己和老公很少談公事,年底大家也各自有自己的電影工作忙,工作上不會有合作。最近嘉欣因工作與孩子們經常分隔兩地,她笑言這也算是好事,讓大家嚐嚐掛念的滋味,不過自已出發前也寫了多封信,讓阿姨每一天都給她們,感受下媽媽的心意。

    林嘉欣囡囡未曾露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