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講足十年】作歌撻着 __,

張敬軒和關智斌的「斷背」緋聞由2007年開始傳出,當年軒仔為Kenny作曲,之後被發現多次夜訪Kenny新居,二人又穿同款鞋、同款褲,令緋聞傳個不停。 ...


張敬軒和關智斌的「斷背」緋聞由2007年開始傳出,當年軒仔為Kenny作曲,之後被發現多次夜訪Kenny新居,二人又穿同款鞋、同款褲,令緋聞傳個不停。前年傳出二人因為十年情玩完,所以軒仔在公開場合避見Kenny,當時軒仔亦作出澄清,指他和Kenny的緋聞從頭至尾全屬虛構,認為越傳越過份,更表示那次回應後,不會再講。

此外,因為Kenny經常要返內地工作,早將愛犬「飯團」交由軒仔照顧,今年3月「飯團」因病離世,軒仔及Kenny亦不避嫌,分別在社交網悼念愛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