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富豪經典搵大陸代母】家傑家誠搶生男孫 第三代接班人暗戰 __,大陸,中國,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JYoHbT曾任模特兒的徐子淇,於06年12月,和李兆基幼子李家誠結婚,當時她肚內已懷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JYoHbT

曾任模特兒的徐子淇,於06年12月,和李兆基幼子李家誠結婚,當時她肚內已懷有大女晞彤。07年7月,長女出世,李兆基開心得豪花千萬,搞「發實宴」慶祝其出世八十日,又以個人名義,向恒基員工每人派發一萬元利是。09年5月,再添次女李晞兒。李兆基以八百萬元,替晞兒搞發(百)日宴,不過就未有豪派利是。

據知,李兆基為抱男孫,轉而向大仔家傑埋手,希望他儘快結婚生仔,並講明若成功誕子,香燈有繼,便有機會成為恒地接班人。

結果,李家傑竟度橋搵代母。據知此事李兆基很快便知情,他非但沒有反對,還意見多多,積極參與,他又要求代母一定要搵中國人,認為「外國人血唔啱中國人」,醫生團隊於是把目標轉移至內地,四叔又講到明代母要知書識禮有教養,醫生團隊於是又把範圍縮窄至大學高才畢業生,最後在三百多名北大及清華的畢業生中,千揀萬揀,挑選了一名後生女做代母。李家傑亦多次北上,參與挑選俾意見。

當時有傳言指,這名後生女來頭不小,是北京高幹之女,樣貌標致,醫生替她及她的父母及在生的祖父母做過詳細的身體檢查,確保她們沒有傳染病、癌症、糖尿及腎病等,李兆基過目女子相片及驗身報告後,亦感滿意。

結果,冷不防,李家傑於10年在美國找代母,成功誕下三胞胎兒子,3名兒子取名智信、智仁、智勇。

被大伯失驚無神爬頭,還要一生便三個男丁,有望繼承李家千億王國,徐子淇備受壓力。為了達成四叔心願,她揚言生夠五個先收工,並且一定會追仔。當時外間指徐子淇同李家誠為博取四叔歡心,亦對生仔心急如焚,更有傳她已經搵醫生求救,到可選擇BB性別的美國搵生仔聖手幫忙。

11年,徐子淇終於添丁,其後徐子淇再誕下細仔,湊成兩子兩女,終於可以收工。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六歲跟父從商 組「三劍俠」搞地產發達(足本版)

http://bit.ly/2y2ZiMG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搵妙計收購舊樓 成名作「沙田第一城」(足本版)

http://bit.ly/2sSdLGi

【壹經典●四叔感情】豪宅以前妻命名 痴心換來離婚(足本版)

https://bit.ly/2t95ptc

【壹經典●四叔感情】消失23年後 李兆基前妻神秘現身(足本版)

https://bit.ly/2JUSHpg

【壹經典●四叔交易戰】收購美麗華經典戰 與李嘉誠決裂因由(足本版)

https://bit.ly/2leIE3B

【壹經典●四叔交易戰】零七年稱亞洲股神 天匯「造假」陷人生低潮(足本版)

https://bit.ly/2HTQAA8

【壹經典●住豪宅又如何】住惠苑四層複式 四叔落寞電視機撈飯(足本版)

https://bit.ly/2MBliBG

【壹經典●四叔終極心願】長壽大宅長命起 轉口味分層變洋房(足本版)

https://bit.ly/2K2nvaQ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