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三奶瘦咗又靚咗 鄧兆尊︰我不嬲唔睇樣 __,鄧兆尊,兆尊,

【指手劃腳】■兆尊孖三女逛街興起到指手劃腳,但對於三奶Claire被指索過從前,兆尊卻表示從來沒有睇樣。
【指手劃腳】■兆尊孖三女逛街興起到指手劃腳,但對於三奶Claire被指索過從前,兆尊卻表示從來沒有睇樣。【銅鑼灣】鄧兆尊多年來一直享齊人之福,除了大婆 ...


【銅鑼灣】鄧兆尊多年來一直享齊人之福,除了大婆Carmen,還有二奶車厘子(Cherry)及三奶Claire,相信不少男人都好羨慕。日前,鄧兆尊又拖三女現身銅鑼灣,不過今次不見大婆Carmen,除了二奶車厘子、三奶Claire,同行還有一位中女。

染了頭髮的兆尊,當日凸腩站在街頭吸煙,未幾三女便出現與他會合,身穿白色T恤、穿牛仔短裙的車厘子,還邊行邊拉裙,顯得十分狼狽,在旁穿紅衫白裙、手持鮮紅色寫住SEX英文字手袋的Claire則爭取時間,整理雨傘並遞給車厘子,好讓她負責為兆尊擔遮,兆尊則似足大爺,兩手揈揈行在前方。



去年 三奶Claire

去年 三奶Claire
【輕撫額頭】■有傳三奶Claire最得寵,而她瘦了不少,其間兆尊伸手摸她額頭。

【輕撫額頭】

■有傳三奶Claire最得寵,而她瘦了不少,其間兆尊伸手摸她額頭。

摸三奶額頭

兆尊之後一人拖三女,由百德新街行去加寧街,幾個女人指手劃腳望向對面大廈,然後兆尊忽然伸手摸Claire額頭,似乎為對方量體溫,Claire即望着他含蓄一笑。當日更發現Claire身形明顯消瘦不少,消失的包包面,加上悉心打扮,比以前「索」了很多,難怪一直有傳她最得寵。最後,他們與一位疑似地產經紀的男士,齊齊上了一座大廈。事後,兆尊接受《蘋果》訪問,問他當日去銅鑼灣是否睇樓?他說︰「冇呀,冇乜特別,經過周圍行吓。」至於Claire減肥後變「索」,兆尊表示︰「係咩?唔覺喎,我不嬲都唔睇樣。」至於同行另一位中女,兆尊表示是Claire的家姐。

採訪、攝影︰徐錦池



【二奶擔遮】■二奶車厘子如妹仔般,為兆尊擔遮。

【二奶擔遮】

■二奶車厘子如妹仔般,為兆尊擔遮。
【齊人上樓】■兆尊等人會合一位疑似地產經紀(右),齊齊上樓。

【齊人上樓】

■兆尊等人會合一位疑似地產經紀(右),齊齊上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