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英國出生近日回港團聚秋生認有私生子:冇後悔 __,秋生,黃秋生,

【20歲私生子曝光】■秋生昨承認有私生子William,現在已經20歲,現居英國。讀者提供圖片
【20歲私生子曝光】■秋生昨承認有私生子William,現在已經20歲,現居英國。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黃秋生與妻子吳惠貞於92年結婚,多年來秋生雖 ...


【爆相爆片】黃秋生與妻子吳惠貞於92年結婚,多年來秋生雖然和兩子及太太分開住,但一家四口感情要好,吳惠貞對丈夫亦信心十足。不過,讀者Joyce向本報「爆相爆片」,指她20年前在英國為秋生誕下兒子William,兒子亦居於英國。《蘋果》向秋生求證,秋生大方承認,並直言:「冇後悔。」並指前晚才與William吃飯。

現年56歲的黃秋生,去年在社交網尋親,今年3月奇蹟出現,成功與現居澳洲的同父異母孖生兄長相認。《蘋果》卻收到一名自稱Joyce的讀者透過「爆相爆片」報料,稱已婚26載的秋生有一個20歲的私生子。Joyce指秋生:「滿口正義人格低劣,20歲私生子也不敢認,憑甚麼對外訴說被父離棄?」又指這對母子「被離棄英國多年」,還附上一張秋生與一名青年飯局上合照,相中青年蓄了一頭長髮,眉與眼都與秋生非常相似。秋生92年與太太吳惠貞結婚,育有兩子睿銘及煜政,雖然秋生多年來與太太及兒子分居,但一家人感情要好。但自稱是秋生私生子生母的Joyce,接受《蘋果》訪問卻表示要揭發秋生的無公理行為。

秋生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問到私生子一事,他即時大方回應:「呢個係事實,好耐之前嘅事,有人問,我唔會唔承認,唔想影響牽涉到個小朋友。」問秋生可有後悔?他斷言:「冇後悔!」對於Joyce20年後始作出控訴,又指他從未去英國探兒子,秋生表示:「我哋(父子)有聯絡,佢(Joyce)成日搬到唔知喺邊度,囝囝都入大學」



■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多年,但兩人並非同居。資料圖片 ■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多年,但兩人並非同居。資料圖片
■秋生亦為私生子,父親在他4歲時便已離開他。資料圖片

■秋生亦為私生子,父親在他4歲時便已離開他。資料圖片
■秋生與母親感情要好,他坦言母親與兩個兒亦曾見過William。資料圖片

■秋生與母親感情要好,他坦言母親與兩個兒亦曾見過William。資料圖片

母曾見William

提到跟兒子William關係,秋生爽快回應:「非常好,噚晚我先同佢喺香港食飯,今日佢先返咗英國。」秋生又表示不擔心事件公開影響形象:「唔承認會影響細路,有人問一定認。」此外,秋生表示母親及兩個兒子都有見過William:「好耐以前,大家大咗,分開唔同地方,佢哋少見。」向來不欲多講私事的秋生又說:「個個人有自己故事。」有指他似重蹈生父故事,只是他較生父負責任,秋生回應:「所以我更加要認佢。」

Joyce再向《蘋果》透露,兒子William於98年10月12日在英國出生,問她當年如何跟秋生邂逅?她說:「我當時17歲,我哋交往咗10年,我返香港做嘢時,喺情人節認識,佢同我講佢當時單身,之後佢有講佢其實結咗婚。23歲生仔,我當時太細,但都太遲了。」Joyce又表示:「我香港同英國兩邊走,最後我放棄事業返港居住,到25歲離港,27歲先分手。」



■秋生多年來與大仔睿銘感情要好,對他疼愛有加。資料圖片

■秋生多年來與大仔睿銘感情要好,對他疼愛有加。資料圖片
■秋生最近忙於籌備下月上演的舞台劇《夕陽戰士》。資料圖片

■秋生最近忙於籌備下月上演的舞台劇《夕陽戰士》。資料圖片

曾小產及墮胎

問Joyce當年秋生發現有William,可有要求她「落仔」?Joyce謂:「落過又跌過(小產),之後再有才生。」然而她對秋生仍有愛,Joyce以英文寫道:「他曾是我生命中的愛,直至現在,我仍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問她是否後悔?Joyce說:「咁多年都冇後悔,直到最近佢做了一些不能原諒的事。佢怕唔係影響別人,只怕自己形象受影響。冇良心,自己冇老竇,但係自己同個老竇做嘅都係一樣。我受夠了!」問Joyce可否形容一下兒子與秋生的關係?她坦言父子一直有聯絡,William最近返港都有見,秋生亦有給予金錢供書教學。至於秋生肯認兒子,並表示怕影響囝囝,Joyce聽後即反問:「唔想影響邊個仔先?」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