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天蠍座10/23-11/21國王工作上遇到很多挑戰,但大部份都可以處理的範圍之內,只要你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國王 工作上遇到很多挑戰,但大部份都可以處理的範圍之內,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就會獲得成功。愛情上會出現新的競爭者,或是許多外來壓力和挑戰,這時候應該把事情說出來兩個人得到共識下,解決問題會令感情大躍進。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高踭鞋

    幸運日:24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星星 工作中的同事相處好,會令你得到業務上往來的互相幫助,只要你願意付出,絕對能他們成為親密戰友。愛情上進入平穩的階段,也開始計劃長遠的未來,有伴侶的你要學會和對方相處像朋友才能一直行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金色飾物

    幸運日:25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四 工作上暫時取得了喘息的機會,可以稍微放鬆自己一下,但是未來仍然有很多挑戰等着你去解決。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和對方的爭吵已經回復平靜,但也可能只是暴風雨的前夕,現在應該好好思考這段感情如何行,如何包容對方的缺點。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5號

    第四名

    雙子座 5/21 - 6/20

    教皇 工作上當中有很多貴人在幫忙你,所以即使自己仍然有不足的地方,也會覺得到很多支援,你可以發揮得更好。愛情上最近會有新的感情對象出現,最可能是透過相睇或是長輩介紹的,不妨多參與聯誼活動,令你認識到更多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26號

    第五名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八 工作當中的同事彼此之間處於競爭狀態,小心別人使用骯髒的招數,這個工作還有很多的發展成,而且發展的速度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料之外,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愛情上發展迅速,令你懷疑對方的認真程度,給對方多點信任,為自己多留空間令這段關係發展得更加平穩。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薰衣草香薰

    幸運日:24號

    第六名

    天秤座 9/23 - 10/22

    聖杯二 工作你為了工作付出很多,由於工作當中說需要與別人合作,所以溝通也很重要。愛情上感情仍然在熱戀的狀態,兩個人之間有很多強烈的熱情和吸引力彼此相處也很和諧,但不是一種平等的關係狀態,切忌過於付出埋藏自己真實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黃色衣服

    幸運日:23號

    第七名

    處女座 8/23 - 9/22

    權杖一 工作上你會開始面對新的工作狀況,但是在工作當中處處充滿了挑戰,這是適合學習的機會,沒有太多表演機會。愛情上現在是有新戀情的可能性,但對象並不在你預期當中,你要俾大家機會,才能掌握到新的機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6號

    第八名

    獅子座 7/23 - 8/22

    審判 工作上遇到一個重要的判斷,決定會有極大的影響,理應面對自己真實想法,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而活。愛情上是時候作最後決定了,如果對方不能有一個明確的承諾也許你要作好心理準備,是放棄的時候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4號

    第九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國王 現在的工作環境十分苛刻,公司常常忽略員工需要,也沒有什麼好的福利,常常沒法正常休假,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愛情上和伴侶在感情的看法中互相矛盾,造成感情壓力,每天都在不安和驚恐當中渡過,即使自己想改變現在也無能為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馬圖案

    幸運日:16號

    第十名

    雙魚座 2/19 - 3/20

    權杖九 工作上遇到了發展的瓶頸,已經變成你原地踏步的狀況,對上司需要保持警覺,可能隨時出難題給你,為你帶來負面能量。這段感情本身遇到很多障礙,而且若不輕易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不小心處理這段關係也會容易結束。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綠色盆栽

    幸運日:17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工作中每天都在不安的情緒中渡過,出現狀況的時候也只能夠走一步算一步,即使再怎麼努力也沒法把問題完全解決。愛情說對方的行為令你對他產生疑惑猜疑,但又不願意面對現實,多聽第三者中立的意見會對事情有所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紅色植物

    幸運日:25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皇后 工作上需要非常集中精神獨力去完成工作,不容許你帶任何私人情緒,上司對事情有自己獨特的看法,不應用常理去解釋判斷他的決定。愛情上和伴侶需要理性地面對這段關係,有時候太過理性缺乏浪漫的一面,太過計較也會對感情帶來傷害,不妨感性一點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銀色頸鏈

    幸運日:24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國王 工作上遇到很多挑戰,但大部份都可以處理的範圍之內,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就會獲得成功。愛情上會出現新的競爭者,或是許多外來壓力和挑戰,這時候應該把事情說出來兩個人得到共識下,解決問題會令感情大躍進。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高踭鞋 幸運日:24號

    第二名 水瓶座 1/20 - 2/18 星星 工作中的同事相處好,會令你得到業務上往來的互相幫助,只要你願意付出,絕對能他們成為親密戰友。愛情上進入平穩的階段,也開始計劃長遠的未來,有伴侶的你要學會和對方相處像朋友才能一直行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金色飾物 幸運日:25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四 工作上暫時取得了喘息的機會,可以稍微放鬆自己一下,但是未來仍然有很多挑戰等着你去解決。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和對方的爭吵已經回復平靜,但也可能只是暴風雨的前夕,現在應該好好思考這段感情如何行,如何包容對方的缺點。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5號

    第四名 雙子座 5/21 - 6/20 教皇 工作上當中有很多貴人在幫忙你,所以即使自己仍然有不足的地方,也會覺得到很多支援,你可以發揮得更好。愛情上最近會有新的感情對象出現,最可能是透過相睇或是長輩介紹的,不妨多參與聯誼活動,令你認識到更多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26號

    第五名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八 工作當中的同事彼此之間處於競爭狀態,小心別人使用骯髒的招數,這個工作還有很多的發展成,而且發展的速度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料之外,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愛情上發展迅速,令你懷疑對方的認真程度,給對方多點信任,為自己多留空間令這段關係發展得更加平穩。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薰衣草香薰 幸運日:24號

    第六名 天秤座 9/23 - 10/22 聖杯二 工作你為了工作付出很多,由於工作當中說需要與別人合作,所以溝通也很重要。愛情上感情仍然在熱戀的狀態,兩個人之間有很多強烈的熱情和吸引力彼此相處也很和諧,但不是一種平等的關係狀態,切忌過於付出埋藏自己真實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黃色衣服 幸運日:23號

    第七名 處女座 8/23 - 9/22 權杖一 工作上你會開始面對新的工作狀況,但是在工作當中處處充滿了挑戰,這是適合學習的機會,沒有太多表演機會。愛情上現在是有新戀情的可能性,但對象並不在你預期當中,你要俾大家機會,才能掌握到新的機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6號

    第八名 獅子座 7/23 - 8/22 審判 工作上遇到一個重要的判斷,決定會有極大的影響,理應面對自己真實想法,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而活。愛情上是時候作最後決定了,如果對方不能有一個明確的承諾也許你要作好心理準備,是放棄的時候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4號

    第九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國王 現在的工作環境十分苛刻,公司常常忽略員工需要,也沒有什麼好的福利,常常沒法正常休假,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愛情上和伴侶在感情的看法中互相矛盾,造成感情壓力,每天都在不安和驚恐當中渡過,即使自己想改變現在也無能為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馬圖案 幸運日:16號

    第十名 雙魚座 2/19 - 3/20 權杖九 工作上遇到了發展的瓶頸,已經變成你原地踏步的狀況,對上司需要保持警覺,可能隨時出難題給你,為你帶來負面能量。這段感情本身遇到很多障礙,而且若不輕易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不小心處理這段關係也會容易結束。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綠色盆栽 幸運日:17號

    第十一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工作中每天都在不安的情緒中渡過,出現狀況的時候也只能夠走一步算一步,即使再怎麼努力也沒法把問題完全解決。愛情說對方的行為令你對他產生疑惑猜疑,但又不願意面對現實,多聽第三者中立的意見會對事情有所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紅色植物 幸運日:25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皇后 工作上需要非常集中精神獨力去完成工作,不容許你帶任何私人情緒,上司對事情有自己獨特的看法,不應用常理去解釋判斷他的決定。愛情上和伴侶需要理性地面對這段關係,有時候太過理性缺乏浪漫的一面,太過計較也會對感情帶來傷害,不妨感性一點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銀色頸鏈 幸運日:24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