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開庭 現新證據案件臨時延後 __,高雲翔,

董璇現身但未有回答記者提問。【08:40】高雲翔的代表律師在庭上遞交新證據,法官因需時審理,故把案件押後二小時再開審。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涉性侵案今早 ...


董璇現身但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08:40】高雲翔的代表律師在庭上遞交新證據,法官因需時審理,故把案件押後二小時再開審。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涉性侵案今早再次開庭舉行保釋聽證會,有指高極有可能保釋成功獲得部分自由,高等法院門外一早有記者守候,高的妻子董璇由數名保鏢陪同下現身,身穿深綠色長褸的她神情肅穆進入法院,期間對記者提問如:「是否有信心丈夫可以保釋成功?」等,一律不作回應。

於今年三月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拘捕,案件至今達三個月,期間高於地區法院申請保釋被拒,故今次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是最後一次提早重獲自由的機會。在開庭前有消息指,澳洲方面初步認同高的保釋申請,高可以離開監獄,但因中澳沒有引渡條例,為防止高回國後不回到澳洲受審,他必定要留在澳洲不能回國。

而高的妻子董璇可能亦收到消息,與之前神情沉重的表現有很大分別。數日前由澳洲回國的她帶同女兒出席其投資的親子餐廳,楊冪的父親亦有到場祝賀,見她滿臉笑容在場招呼來賓,心情大好與早前比較有很大的分別,據現場人士透露,高出事後董璇便除下婚戒,但在出席其餐廳開幕時一反常態再次戴上婚戒,從她舉動推斷,高的案件正向理想的情況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