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租務糾紛多 梅媽欠租被趕哭訴 __,梅媽,梅艷芳,

梅媽【上門收樓】
梅媽【上門收樓】香港樓價近乎全球最高,不少藝人未儲夠錢買磚頭前,都會租屋住,但不時發生同業主爭拗事件。連詩雅【貼大字報】今年1月,連詩雅與母親被指欠租 ...


香港樓價近乎全球最高,不少藝人未儲夠錢買磚頭前,都會租屋住,但不時發生同業主爭拗事件。



連詩雅【貼大字報】

今年1月,連詩雅與母親被指欠租三個月,涉款13萬,更被貼大字報,疑租約期滿後,未簽新租約惹糾紛,事後她澄清冇欠租。



蘇志威【商業誤會】

草蜢成員蘇志威,旗下位於美孚的舞蹈學校於16年6月被入稟指欠租六個月,他否認並指純粹商業誤會,事後業主亦撤銷控訴。



梅媽【上門收樓】

梅媽曾以4萬3千元租住跑馬地單位,於15年4月因連續六個月欠租,被執達主任上門收樓,梅媽當時更對女警哭訴拒搬。



阮民安【分期畀租】

E-Kids成員阮民安,13年1月有報道指其業主於網上數臭他是租霸,指萬多元租金要分期付,事後他和物業公司發聲明澄清冇欠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