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桃花豐富】傳因方中信摑莫可欣 __,莫可欣,方中信,

■蘭子曾與方中信拍拖,傳因莫可欣介入分手。
■蘭子曾與方中信拍拖,傳因莫可欣介入分手。陳淑蘭在1988年的香港小姐選美中奪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入行,同屆冠軍為大美人李嘉欣。蘭子以節目主持工作及拍 ...


陳淑蘭在1988年的香港小姐選美中奪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入行,同屆冠軍為大美人李嘉欣。蘭子以節目主持工作及拍電影為主,不過,蘭子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多年來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92年她與方中信拍攝無綫電視電影《魅影迷情》時撻着,直至96年,疑因莫可欣介入而導致二人分手,有傳蘭子某次跟莫可欣冤家路窄,一時控制不住掌摑莫可欣。



■蘭子(左)與李嘉欣(中)為88年港姐冠亞軍。 ■蘭子(左)與李嘉欣(中)為88年港姐冠亞軍。

與方中信分手後,蘭子曾跟漫畫家祈文傑拍拖兩年,至07年再戀上希慎家族後人利承武,多年來屢傳蘭子向男方逼婚,甚至有傳一度逼婚不遂服食安眠藥及割脈自殺,二人又曾於住所吵大鑊,因聲浪太大令鄰居不滿而報警。14年有傳蘭子秘嫁利承武,但男方否認,二人多年來分手又復合感情反覆,但至去年終分手收場。除感情生活,蘭子亦有不少是非,如曾在專欄中自揭被好友出賣,矛頭直指陳芷菁,陳芷菁反擊是有人從中搬弄是非。另外,蘭子前年為ViuTV主持《晚吹:總有一隻喺左近》時,直指嘉賓周永恒賤格,結果辣㷫周永恒爆粗離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