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景甜:後台強勁升呢國際級 景甜戀得富貴 __,景甜,

景甜與國乒主將張繼科公開戀情,影壇花旦愛上乒壇王子,絕對「門當戶對」!內地女星景甜入行至今,接戲一部勁過一部,近年更撼贏荷里活至愛的「雙冰」李冰冰和范 ...


景甜與國乒主將張繼科公開戀情,影壇花旦愛上乒壇王子,絕對「門當戶對」!


內地女星景甜入行至今,接戲一部勁過一部,近年更撼贏荷里活至愛的「雙冰」李冰冰和范冰冰,連接拍攝兩部鉅製西片,人氣勁升!但她初入娛樂圈時星運平平,更被嘲演技麻麻,還指她靠強勁後台才能拍到孫紅雷、金喜善的《戰國》、成龍的《警察故事2013》等大片、雖然飽受輿論攻擊,但景甜展現「打不死」精神,在劣評中茁壯成長,最終得到觀眾的寵愛。

撼贏雙冰拍大片

至2016年,景甜憑實力過五關斬六將,經過多番面試,當中包括演技、英語、動作等評估考核,成功取得擔正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女一機會;近年更撼贏拍過不少荷里活大片的范冰冰與李冰冰,接了兩部荷里活電影《金剛:骷髏島》和《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尤其在《悍》片中飾演霸氣女總裁,教人眼前一亮!

事業起飛,但愛情更加亮眼,今年3月景甜在微博公告與乒壇名將張繼科相戀,這一對絕非「貧富配」,而是「門當戶對」!景甜擁有不少名車、名物,有指她在上海擁有3.5億豪宅,但及後否認,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她出身富裕世家,身家不少。

着六千蚊拖鞋

至於張繼科是繼劉國梁、孔令輝後中國男乒史上第3位大滿貫選手,內地消息指他現時總身價已達數億,所收藏的名車無數,光是戴過出鏡的名錶就已經百萬元計,名牌衣服當然不在話下,有時一件名牌限量版T恤都花上萬元,一雙拖鞋價格就超過6,000元,使錢絕不手軟!至於房地產亦不少,在老家青島還有六千多呎別墅,這是他當年得了奧運金牌而獲贈,相當富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