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申保釋又押後高雲翔「轉倉」羈留病房 __,高雲翔,

申保釋又押後高雲翔「轉倉」羈留病房

申保釋又押後高雲翔「轉倉」羈留病房內地劇集《巴清傳》映期一波三折,除了女主角范冰冰被牽連「陰陽合同」的風波外,身為男主角的高雲翔亦因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 ...


內地劇集《巴清傳》映期一波三折,除了女主角范冰冰被牽連「陰陽合同」的風波外,身為男主角的高雲翔亦因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時,捲入涉嫌性侵案而被捕,至今仍未獲釋。昨日案件在澳洲悉尼法院過堂,高雲翔與另一被告王晶(音譯)未有以任何形式現身,高雲翔太太董璇亦未有列席。

庭上兩位被告的律師提出申請,稱因未收到部分證據材料,要求批准四星期的時間以搜集更多醫學證據,從而希望增加保釋機會,法官要求於7月5日前提交新證據,並於7月19日於高院開庭審理被告的第二次保釋申請。

另外,庭外張貼的一份文件顯示,高雲翔已離開原本所處的銀水監獄(Silverwater Correctional Complex)到醫院的羈留病房,估計因身體抱恙而需要「轉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