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槍擊爭產】女疑兇外婆留下南豐新邨單位 引爆血腥爭產 __,

太古城發生的史無前例槍殺親戚血案,背後隱藏着一個中產大家庭的爭產事件。《蘋果》追查後發現,女疑兇深信其離世的外婆留有一個位於鰂魚涌南豐新邨單位,懷疑遭 ...


太古城發生的史無前例槍殺親戚血案,背後隱藏着一個中產大家庭的爭產事件。《蘋果》追查後發現,女疑兇深信其離世的外婆留有一個位於鰂魚涌南豐新邨單位,懷疑遭血案中詹氏四兄弟姐妹所侵吞,才引發這場血腥槍擊案。

據知,女疑兇的母親阿卿的詹氏一家至少有6兄弟姐妹,除了長子為養子外,阿卿為大女,其弟妹順序為少芬、前駒、鎮基、小慧等等,一直相安無事,惟至女疑兇外婆離世後,留有一幢物業作遺產,理應由他們兄弟姐妹平分,可是女疑兇懷疑當中有人從中所梗,遲遲未有處理遺產分配;又懷疑遺產執行人不但「更改遺囑」,且還「向政府虛假申報」物業估值,更嚴重故意拖延遺囑執行。

直至其母2015年病逝後,女疑兇卻發現有人開始執行遺囑,令其母喪失分家產的機會,為此她曾要向政府部門介入調查真相。而其矛頭直指今次血案中,目前傷勢危始的四舅父鎮基,女疑兇去年就為此向四舅父提出質詢,又直指他將外婆的物業單位估值調低,因而對四名阿姨及舅父一直懷恨在心。

女疑兇甚至懷疑母親病死疑點重重,她事後質疑醫院有失誤,認為負責的醫生要為母親的死負責,其後她更在網頁中寫千字文大控訴。(http://bit.ly/2lzrU79)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