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證人作供王晶與受害人多次接吻 __,王晶,

證人作供王晶與受害人多次接吻

證人作供王晶與受害人多次接吻高雲翔涉性侵案昨日再開庭,另一位被告王晶未有現身。高雲翔代表律師向法庭提供視頻證據,希望可以在庭上播放,但遭法官拒絕。高的 ...


高雲翔涉性侵案昨日再開庭,另一位被告王晶未有現身。高雲翔代表律師向法庭提供視頻證據,希望可以在庭上播放,但遭法官拒絕。高的代表律師因應法官要求口頭描述視頻內容,指片中第52秒及1分57秒,有王晶及受害人的鏡頭,指出二人當晚有多次親密互動,包括接吻,而受害人沒有推開王晶。根據一名叫Yu Yan的證人口供指,當晚在卡拉OK中見到王晶與受害人在點歌台旁邊接吻,而且不止一次,最長時間有3至5分鐘,未見受害人推開王晶。

另一條片段中,王晶與受害人到酒店後落車及互相擁抱,並與同行女士揮手道別。高的代表律師指出從同行女士證供及視頻中,顯示受害人曾有機會乘車離開,但她沒有作此選擇,因此高的代表律師提出受害人口供有出入,希望法官可重新考慮其證供的可信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