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潘嘉德:潘嘉德退休!搞飯局重現《刑偵》班底 __,潘嘉德,

好期待佢哋再聚首一堂~最近無綫深宵時段重播由陶大宇主演的《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相當受歡迎,不少觀眾是當新劇追看,而當年陶大宇亦憑此劇上位成為一線小生,更 ...


好期待佢哋再聚首一堂~


最近無綫深宵時段重播由陶大宇主演的《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相當受歡迎,不少觀眾是當新劇追看,而當年陶大宇亦憑此劇上位成為一線小生,更被封為「師奶殺手」,劇集在三月底重播至今已播至第三輯,重播收視一樣高企,而不少已久違的「面孔」如何寶生﹑楊婉儀﹑鍾麗淇等,與及兒時的黃美棋等,都喚起觀眾的集體回憶,監製潘嘉德有見及此,又適逢退休大日子,特別於社交平台「吹雞」搞「刑事」飯局,希望曾演出過的演員都可趁機會聚首一堂。

潘嘉德在社交網上Po文:「自從《刑事偵緝檔案》每晚半夜在翡翠台重播以來,又掀起了追看熱潮,勾起了各位參與者的美好回憶,大家都有個共同的願望,來一次『刑偵大聚會』。《刑偵》出現至今已有2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段日子相信大家都經歷過很多,但無論是甜是苦,說起《刑偵》的成功,是我們一起努力不懈創造出來,每一位幕前藝員的精彩演出,每一位幕後人員的專業工作,缺一不可,是值得我們引以為傲的!」據知報名人數眾多,到時又見到一班昔日藝人的風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