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伍淑怡:有埋對話錄音!伍淑怡遭警員截查攞電話 __,伍淑怡,

YoYo遭警員截查身份證時有「特別對待」。模特兒伍淑怡(YoYo)在社交網發文及一段電話對話錄音,稱遭警察「特別對待」,指於街上被軍裝警員截查身份證時 ...


YoYo遭警員截查身份證時有「特別對待」。


模特兒伍淑怡(YoYo)在社交網發文及一段電話對話錄音,稱遭警察「特別對待」,指於街上被軍裝警員截查身份證時,被其中一名警員索要電話及地址,其後更提出做朋友的要求,YoYo表示當時所見該警員手上戴有結婚戒指,但仍明目張膽結識其他異性,故於網上公開希望其他女性小心提防!事後疑似警員的男士來電,YoYo找來一位女性朋友扮演自己與該男士對話,並把對話內容錄音,男士於閒聊間暗示想與YoYo除做朋友外再「進一步」,更希望上YoYo屋企飲酒,最終「YoYo」以約了朋友觀看世界盃賽事為由推託過去。

事件曝光後火速引起熱討,當中有不少網民於YoYo的社交網留言,提意她應到監警會投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