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陳榮峻:婚照曝光!陳榮峻口甜舌滑氹吳香倫甜絲絲 __,陳榮峻,吳香倫,

祝百年好合!無綫資深演員陳榮峻將於七月十日迎娶拍拖三年的藝人女友吳香倫,當日兩人下午會在香港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行禮,晚上筵開55圍酒席宴客。現年6 ...


祝百年好合!


無綫資深演員陳榮峻將於七月十日迎娶拍拖三年的藝人女友吳香倫,當日兩人下午會在香港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行禮,晚上筵開55圍酒席宴客。

現年62歲的陳榮峻,早年喪妻,與57歲的吳香倫拍拖後,令他重燃人生希望,陳榮峻的三子女亦很贊成爸爸再婚。兩人均是天主教徒,亦已上婚前輔導班,學做人夫人妻,婚禮在即,早前他們到迪欣湖拍婚照,過程順利,兩人手拖手深情對望,sweet爆。拍攝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陳榮峻穿着的皮鞋突然甩鞋底,他即乘機冧太太搞笑地說:「甩鞋底喎!不過照顧老婆重任就唔會甩底。」氹得吳香倫甜絲絲。

陳榮峻大爆未婚妻是大頭蝦,早前試婚紗,吳香倫差點跌爛手機,由於太太烏龍百出,甚至會擔心不懂下廚的她無飯食,認真廿四孝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