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滿約王家衛離巢】 梁朝偉搵嘉玲暫代經理人 __,朝偉,劉嘉玲,嘉玲,王家衛,梁朝偉,

【滿約王家衛離巢】梁朝偉搵嘉玲暫代經理人自90年《阿飛正傳》開始,梁朝偉和王家衛合作無間,梁朝偉亦順理成章同導演旗下的澤東電影公司簽下經理人合約。一眨 ...


  • 【滿約王家衛離巢】 梁朝偉搵嘉玲暫代經理人


  • 自90年《阿飛正傳》開始,梁朝偉和王家衛合作無間,梁朝偉亦順理成章同導演旗下的澤東電影公司簽下經理人合約。一眨眼廿年過去,今天日有報導指梁朝偉透過短訊通知傳媒說:「各位記者朋友大家好,我係梁朝偉,我同澤東電影公司嘅經理人合約已經圓滿結束喇,以後大家有任何工作上嘅需要,可以暫時聯絡我太太劉嘉玲,唔該晒大家。」

    澤東電影公司於同日回應道:「1998年,梁朝偉先生和澤東公司開始長達二十年的旅程,從《春光乍洩 》到《一代宗師》,從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到康城影帝,多少榮耀,多少永恆難忘的瞬間。2018年,我們決定和這個20年的朋友,一起探索新的方向,彼此不再以合約約束彼此,用新的方式,各自邁向新的旅程。」

    至於曾助攻偉仔多次奪影帝,甚至成就他憑《花樣年華》一嘗康城影帝滋味的王家衛就話:「多年前有一位朋友把梁朝偉托付给我們,多年之後我們把梁先生完美地交還给她。一段光榮的歷史,我們不負所托。非常圓滿。」

    嘉玲本身百足咁多抓,拍電影、做無台劇連生意都做埋,所以她講明只是暫時性老公做聯絡,等物色到新經理人就會全數交回對方處理。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劉嘉玲暫代做梁朝偉經理人

    00年梁朝偉憑《花樣年華》首奪法國康城影展「最佳男主角」

    梁朝偉在《一代宗師》飾演葉問,電影拍足十年才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