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星爺舊愛公園湊細路 于文鳳:我不是媽媽 __,星爺,周星馳,

■于文鳳(左)帶小男孩到公園玩,相處融洽。圖片
■于文鳳(左)帶小男孩到公園玩,相處融洽。《壹週刊》圖片于文鳳於97年與周星馳相戀,二人拍拖13年,更幫星爺投資令對方身家暴漲,不過二人於10年分手, ...


■于文鳳(左)帶小男孩到公園玩,相處融洽。圖片于文鳳於97年與周星馳相戀,二人拍拖13年,更幫星爺投資令對方身家暴漲,不過二人於10年分手, ...


于文鳳於97年與周星馳相戀,二人拍拖13年,更幫星爺投資令對方身家暴漲,不過二人於10年分手,近年她就與失婚的廖創興銀行主席長子廖堯城(Andrew)撻着。于文鳳連日來被影忙於湊仔,落手落腳和工人及保鑣帶着一名外籍小男孩在公園玩耍,其間見于文鳳及小男孩相處融洽,盡展母愛,而她一向瘦削的身形更變得圓潤。

本報昨日問于文鳳與小男孩的關係,她以英文短訊回覆:「我不是媽媽,總之就是沒有關係,人是可以有朋友。」再問她與Andrew的感情狀況,以及二人有否結婚計劃,她就沒有進一步回覆。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